二九一大队开展“志愿服务送清凉,抗洪一线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祁榴花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前,佛山正处于防汛Ⅱ级响应状态,三水区严格按照应急响应级别,加强北江大堤24小时值班值守及巡堤防汛工作,全力确保北江大堤安全度汛。二九一大队三水营区随即响应,624日,三水营区5个党支部主动联系三水区河口居委开展“志愿服务送清凉,抗洪一线心连心”活动抗洪防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大队长、党委负责人苏文聪靠前指挥,对三水营区助力做好抗洪防汛工作迅速做出部署,要求三水营区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靠前防汛、靠前表率、靠前担当精神,为地方打赢防洪防汛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的后盾。

在北江大堤巡堤点三水营区8名党员和3名群众为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巡堤岗位的防汛人员送上爱心饮品,感谢他们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不分白昼、黑夜,24小时坚守防汛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巨大努力。

三水区河口居委陈伟成副书记对队支持地方防洪防汛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为三水区人民筑牢抗洪防汛安全屏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