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服务社区,助力三水区域核酸检测

作者:张天让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贯彻落实好局、队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517日,二九一大队自然资源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主动联系三水西南街道办组织11名党员、6名群众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三水四镇街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践行地质青年责任担当。

大队青年志愿者们按照街道安排做好责任分工,引导居民出示“三码”、协助居民填写核酸码。针对老人、残疾人和孕妇、婴幼儿等群体建立绿色通道,为残疾人无手机的老人制作核酸码全程陪同检测。通过有序组织和引导,居民群众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此次活动,大队青年志愿者展示了乐于助人、倾力奉献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正能量,助力街道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积极推动大队“368工程”精准实施贡献了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