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第四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27二九大队召开第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此次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花都13楼大会议室,三水、乳源、惠州营区设分会场。大队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代表等共计45人汇聚一堂、积极履职,为擘画大队高质量发展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题为《精准实施“368工程”,努力开创大队地勘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大队积极做好党建、业务、民生三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全年经济指标交出满意答卷,营收、利润实现双增长,各项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在准确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对大队2022年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精准实施“368工程”(3个目标、6条措施、8重点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

苏文聪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努力开创大队地勘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紧抓出成效适应发展新形势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领导。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牵头抓总,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全面落实大队“368工程”。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忧解困三要夯实责任。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单位一把手要抓好责任分解,到岗到人,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四要抓好宣传。要抓好会议精神宣传,宣传大政方针政策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宣传好地质工作光荣传统,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文化与意识形态建设,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讲好大队故事五要狠抓落实。大胆更新观念抓落实、践行党的宗旨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坚持求真务实抓落实、不断提高本领抓落实、树立鲜明导向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完善体制机制抓落实。六要奖惩分明。要进一步完善单位激励、考核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队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和大队章程,民主评议了现职科级领导干部并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状。

会议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敢担当、善作为,毕力同心、苦干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迈好地勘事业改革发展创新步伐,走好大队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奋力创建“六个一流”新时代地勘单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