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党委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文/易帅 图/刘巧云 欧阳婷  发布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春节将至,天寒情暖。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办好民生实事,1月24-26日,受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委托,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张辉仁、张焕雄率队分别前往三水、乳源营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离退休人员,为他们送去大队党委的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走访慰问中,两位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大队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队的发展。

  活动期间,大队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通报了大队2023年工作成绩及2024年工作任务,同时,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持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法纪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及违纪违法行为。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落实“两个待遇”,努力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鼓励支持老同志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讲好大队故事,传播大队声音,为推动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lQDPD4UJ7f-DNj_NC9DND8CwWs8roy1Sz1UFpUYLfJ3PAA_4032_3024.jpglQDPM5dAjx94fD_NCiDNDwCwSNFrf651ihgFpUYS3D--AA_3840_2592.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