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康露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1218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通过PPT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汇报,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分享了认识体会,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大队党委委员根据分管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文聪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过去一年,大队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工作全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局党组“五个突出”党建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化5He地质人”党建品牌和“四强”党支部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员干部素质更加过硬,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职工队伍更加团结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苏文聪强调,全队上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实干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入推进大队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以高标准党务工作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认识,把理论武装、筑牢忠诚作为首要任务加强领导,把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作为重要方法三要夯实责任,把围绕中心、推动发展作为关键所在抓好宣传,把守正创新、笃行不怠作为正确导向狠抓落实,把从严督导、务求实效作为重要保障奖惩分明,把人民至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

  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42参加会议。

lQDPM348zmUoM0PNCZDNDnCw-kNDRtaDp9IFcuNS9N_DAA_3696_2448.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