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康露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30午,二九一大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花都驻地设主会场,各营区设分会场。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青年、管理能手和专技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各先进代表积极开展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心得感悟。老党员代表则通过忆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地质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随后,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深切回顾入党初心入党故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队各战线党员通过七一感言视频锦集向伟大的党送上真挚祝福

苏文聪强调2021年,在新一届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大队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建三年行动方案,努力创建党建品牌,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引领全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更有力”,经济指标“双增长”,深化改革“稳起步”,安全生产“零事故”,民生实事“促稳定”。在我们党的第101个生日之际,大队党委召开本次大会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豪情地为推动大队精准实施“368”工程,实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苏文聪要求,为做好下阶段的党建工作,一是筑牢“信仰之基”,在提升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践行“使命担当”,在推进主责主业中砥砺奋进三是坚决“不负人民”,在躬耕实践中保持忠诚品格。

会议号召,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大队党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各支部委员各单位、科室负责人“三优一先”及业务能手表彰对象等共43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