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与省人社厅表彰办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作者:费才林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地质局关于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四联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提升履职能力62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与二九一大队党委积极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人社厅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胡美娟,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交流座谈会现场,苏文聪同志表达了对于省表彰办一行4人的热忱欢迎,回顾了大队作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铀矿地质勘查劲旅的历史详细介绍了大队在创新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胡美娟同志也从省表彰办的五项职能,党支部建设的四方面经验等方面做了细致分享。在现场热烈、愉快的氛围下,双方就如何结合业务抓好党建工作更好地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品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同时,双方党员在会上开展了红色书籍读书分享,《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红色书籍的读书感悟思想交流,拓展了此次交流座谈的思想、理论深度。最后,大队向省表彰办赠送《中国铀矿地质先锋》(大队建队60年画册)为此次座谈会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此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参观地质科普教育基地石头记矿物园一堂生动的地质科普课堂融入到党建共建活动中。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双方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融合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双方将不断优化创新协同机制,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支部“联学共建”水平。

大队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