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心谈话暨党建知识培训会

作者:康露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大队党建工作,61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心谈话暨党建知识培训会,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苏文聪为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二九一大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55102工作法》的党课。接着,大队202212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围绕“当好新时代党支部书记,助力大队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感悟依次交流发言。

苏文聪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大队新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总动员、大提高,切实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交流,总结经验做法,切实提高本部门本单位的党建工作质量,抓党建促业务、做业务强党建。

苏文聪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大队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厚植自身能力,奋力担当作为,做党建业务的“内行人”。三要严于奉公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大队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群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