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作者:康露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康露 图/尤艳芬)118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于花都驻地13楼党群服务中心,三水、乳源、惠州营区设分会场。大队长(兼主持党委工作)苏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大队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苏文聪指出,2021年,大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局党组要求,从严从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细从实抓牢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积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地看到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把握好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深刻认识好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做到抓主业、尽本分、强质效。

苏文聪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广东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对指导、引领、推动大队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和积极意义。一要提高认识,坚持政治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领导,把牢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到岗。四要强化宣传,加强网络舆情引导,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五要抓好落实,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落细落实日常职责。六要奖惩分明,以奖惩分明促勤奋有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大队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员、队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党群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