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康露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113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于花都驻地13党群服务中心,三水、乳源营区设分会场大队长(兼主持党委工作)苏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主持。

会上,各在职党支部书记通过PPT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分享了认识体会,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大队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4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文聪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再接再厉,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提升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加强领导,围绕中心工作、改革发展大局,实现抓好党建促业务,做好业务强党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打造富有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三要夯实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抓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抓好宣传,从全面性、准确性、特色性、成效性、主动性等五个方面总结好宣传好大队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影响力。五要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大队“五个强起来”党建工作目标和队属单位“两强六好”党组织创建目标,推动大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六要奖惩分明,持续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党群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