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扎实推进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文/祁榴花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扎实推进二九一大队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18日,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主持召开工作会,对大队复工复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及时组织制定大队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活动方案大队队属各单位积极按照省地质局要求和大队复工复产方案扎实推进“六个一”活动,严把培训教育、现场管理、应急准备等关口。

  223日,受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安委会主任苏文聪同志委托,大队分管安全副大队长、安委会副主任张焕雄带领安防保卫科同志到惠州乙炔气厂检查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深入生产车间,重点检查充装间、发气间和电石库等重要岗位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复工复产“六个一”活动资料进行细致核查,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实现“开门红”。

  31日,苏文聪讲授题为《节后复工,勿忘安全》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他强调,一要党建引领,夯实好节后复工的思想基础;二要慎之又慎,研判好节后复工的主要风险;三要实之又实,识别好节后复工的危险行为;四要有力有效,落实好节后复工的安防措施;五要履职尽责,推进好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竭尽全力为大队“368工程”精准实施,为大队“12353”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