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文聪带队到惠州乙炔厂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调研

作者:文/沈文馨 图/费才林  发布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为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保障,落实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月26日,二九一大队党委负责人、大队长苏文聪带队到惠州乙炔厂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调研。

  苏文聪一行实地检查了惠州乙炔厂发气、充装车间和电石仓库等安全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生产运行、应急准备等情况,调研了工作实际中的痛点、难点,现场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苏文聪充分肯定了惠州厂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惠州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各项安防措施落实到位、设备更新改造成效明显,较好地统筹了发展与安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行有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二要肩有担当,全员扛好岗位安全职责。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思路要清、认知要清、原则要清、立场要清、权责要清、边界要清、位置要清“七个清”要求,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思想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干有抓手,突出抓好节日前后安全重点工作,及时做好安全提醒、安全检查、安全引导、安全解惑、警示标示、问题制止、隐患治理“七个及时”工作。

  大队办公室、安防保卫科、惠州乙炔厂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调研。

lQDPM46nlOQY41_ND6DNF3CwR8Vmn5jj0SsFowZWdPJ_AA_6000_4000.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