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三大队召开财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林树群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429日上午,二九三大队召开财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财务相关工作。会议由副大队长蒋长平主持,财务科科长樊文平布置相关工作。

  会上,樊文平对广东省地质局《关于做好全局主要经济指标统计快报的通知》进行全面解读同时就做好大队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回头看和加快推进省局金蝶软件应用两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要求大队全体财务人员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快报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准确报送相关经济财务数据。各二级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梳理整改报告,逐项盘点、逐一排查,对同类问题举一反三,主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各单位财务人员要加快理论学习到账务实操的转化,按时保质高效完成省局金蝶软件应用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蒋长平对财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和改善财务工作,为大队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对做好下一阶段财务会计工作,蒋长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继续教育、技能培训、职称学习多种途径,不断提升财务人员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二要爱岗敬业,发挥作用。充分理解岗位职责,秉承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成一行的信念,敬业负责、敢于担当,为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三要遵纪守法,防范风险。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坚守不做假账职业道德,严格遵守深化改革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及时防范化解各类财务风险。

  大队财务科、经营管理科相关人员,队属二级独立法人单位财务人员、合同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923.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