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三大队安全生产检查小组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张凯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4月26日-27日,大队长陈计中率检查组一行4人,到队属建设公司位于惠州市惠阳区地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该项目为《惠州市惠阳区地质灾害防治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治理施工技术等情况介绍后,检查组对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和地灾治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在安全检查反馈会上,陈计中强调,项目组施工期间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要规范管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防范,严防各类灾害和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织密安全责任网,坚决把责任措施落实到工作岗位和生产一线,共同守好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三要细化工作举措,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项目施工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

  大队安防环境保卫科、建设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图片3.jpg

检查小组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林佳妮 摄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