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三大队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

作者:黄烜杨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022年2月11日下午,二九三大队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亮点,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安排。会议由大队长陈计中主持,大队领导班子、二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二级经营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查找存在不足,谋划2022年经济工作。大队财务科、地质科、经营科和监察室等部门参会人员分别对各单位经营工作提出了建议。副大队长兼总工张振奋、副大队长蒋长平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点评,并提出2022年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二九三大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地质技术服务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大队改革发展稳定,努力实现收入、利润同比增长5%的目标。

    会议强调,2022年,全队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计中在总结讲话时表示,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队职工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经济工作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对2022年的经济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做好事业单位深化改革,推进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二要高举铀矿地质大旗,实现地质主业可持续发展;三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四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保持大队经济持续稳定;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大队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2022.2.11二九三大队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 黄烜杨 摄.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