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三大队志愿者助力花都区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廖健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花都区于4月12日在全区范围内再次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面对疫情,二九三大队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抗疫先锋队勇往直前,冲在抗疫最前线。

  上午是核酸检测高峰期,检测现场人山人海。五名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核酸采样点,在30度的高温下,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带上面具,耐心为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群众登记信息,检查“两码”,指引群众有序排队等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当收到区里紧急任务,要在封控区边上新开一个黄码检测点时,三名志愿者立即前往布场。

志愿者活动1.jpg

  下午,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有所减少,大队抗疫先锋队6名党员充当宣传员,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去做核酸检测。大家每两人一组,分成三组,走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力求通知到每一个居民。

志愿者活动2.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