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座谈会,人文关怀暖人心

作者:蒋瑜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一场简朴而温馨的退休职工座谈会在院长办公室举行,这是为工程勘察公司即将光荣退休的职工凌连英举行的退休仪式。会议由工会主席蒋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凌连英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非常感谢公司在她退休的人生重要节点上举行这样的座谈会,为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核广院,就是我幸福的大家庭,在多年的工作生活中,我和大家朝夕相处,坦诚相见,结下了深厚的情意,如今,我就要离开我喜爱的岗位,不能和亲爱的同事们共事了,心中真的感到十分难舍,依依惜别!”发言中凌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并深情地祝福核广院明天更美好!

  郭海涛对凌连英同志在工作期间为工勘院的发展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她多年来无怨无悔为工勘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郭海涛说,退休标志着将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还可以继续完成自己未实现的理想,快乐的享受退休时光,他说二九三大队和工勘院还是你的“家”,要常回家看看。

  最后,郭海涛为其赠送退休纪念品,祝贺她光荣退休,并祝福她退休生活愉快。

5d878bfcb745b80a5481037088dd51a.jpg

工程勘查公司为职工凌连英(右二)举办退休座谈会  蒋瑜 摄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