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堡垒更坚强,让旗帜更鲜艳

——二九三大队嘉美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作者:林树群、苏亮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30日,二九三大队嘉美公司党支部与新雅产业园下属新雅街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两个支部将在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党员联训、阵地联享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堡垒更坚强,让旗帜更鲜艳。

   随后,嘉美公司党支部向新雅产业园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支部结对共建、抗疫物资捐赠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努力工作;近日广州新增本土感染者仍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责无旁贷地扛起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微信图片_20220506104800.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