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二九三大队捐助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一辆满载着慰问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送上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对辛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的暖心慰问。

  刚刚结束的“0410”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击退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承担了超负荷的压力和工作量。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和慰问,大队采购了150箱饮用水和10顶户外遮阳帐篷,捐赠给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希望能给辛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去丝丝清凉。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副大队长蒋长平代表大队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对记者表示:“广大医护工作者不辞辛苦,日夜劳累,为了花都人民的身体健康,在进行大量的核酸检测,我们二九三大队也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尽大队的微薄之力,捐献一些抗疫物资,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核工业二九三大队响应号召,迅速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抗疫先锋队,先后参加了白云机场志愿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和大规模核酸采样等志愿活动二十余次,共40余名志愿者投入防疫抗疫志愿活动,捐资捐物,奔忙在服务保障抗疫最前线,以实际行动助力花都疫情防控工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