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勘查一院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翁源县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2日,结合本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翁源县在全县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二九三大队地质勘查一院党支部积极响应,立即组织支部党员、青年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小队,参与到翁源县坝仔镇半溪村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午八时至下午三时,在半溪村委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小队分区域有序开展现场服务工作。由于地处农村,受检人员以老人、儿童为主,对智能手机的使用不熟悉,志愿者们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帮助村民使用粤核酸小程序录入身份信息,提前生成粤核酸葵花码,测量体温后有序分组放行至采样点完成采样。在全体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配合协作下,圆满完成全村6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助力核酸检测.jpg

地勘一院党支部助力翁源县全员核酸检测  陈渝罗 摄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