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理念促业务,健康生态助发展

——勘测勘察设计支部与人事及广源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积极响应河源市委市政府“一个支部一片林”号召,3月12日,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党支部联合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人事党支部及河源市广源市政设计院党支部,到连平县三角镇开展“绿色理念促业务,健康生态助发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二九二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杨仁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春雨初歇,枯枝萌新,在第46个植树节这天,参加活动的党员早早到达植树现场。或一二人掘坑或三四人种苗,井然有序实施每一道植树工序。尽管满身泥泞,全身汗湿,党员们干练的动作丝毫不受影响,到处是精诚合作、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迎风招展。

2024.3.12植树活动后合影(邝瑜).jpg

党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也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增进了与合作单位的相互了解,为技术人员技能提升拓宽渠道,为公司业务交流搭建平台,为大队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文/黎强  /邝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