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领导率队到枫树坝地灾治理项目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本网讯)4月27日上午,二九二大队副大队长杨仁广率领大队安防保卫科有关负责人到队属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承建的《枫树坝发电公司厂区地质灾害整治(工程)项目》进行节前野外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公司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本次检查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领导一行以实地走访项目现场的检查方式,就项目现场安全资料内容是否完善、相关施工安全设备是否配备齐全以及项目施工人员对各施工步骤相关安全交底是否落实到位等内容进行了突击检查,对项目部能够按照要求指标进行施工表示赞扬。期间,副大队长杨仁广还仔细询问了该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

治理点.jpg

枫树坝发电公司厂区地质灾害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摄于2022年4月27日)

  通过实地突击检查,大队领导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了公司在建项目工地的实际情况,要求在建项目相关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各环节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同时要求项目现场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查看现场.jpg

检查组在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查看资料.jpg

检查组一行查看项目施工资料

  公司负责人黄晓斌表示,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狠抓现场安全质量,保证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位、到责,努力打造公司在区域内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行业风范。


(通讯员/廖懿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