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大队长带队深入野外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本网讯)4月28日,二九二大队大队长蓝恒春带队到东源县黄田镇九龙岗石英矿储量核实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技术指导和节前安全检查,队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蓝恒春听取了项目组人员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实施进度及成果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等情况汇报后,针对项目实施的难点和要点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对下一步需要补充完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他就安全检查的结果对项目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实做细工作区的安全管理。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施工现场的安全保护措施和警示标志,规范转动装置和用电设备的使用、管理及维护;二是做好生活区的安全管理。要做好生活区用水、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汛期来临,要做好持续高温、雷雨大风、山洪地灾等极端天气和突发性自然灾害的防范工作,确保生活区的安全、卫生;三是加强人员管理。项目组要完善细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法规制度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督促各钻机负责人做好施工人员保险购买工作,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通讯员/邓明军)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