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本网讯3月15日,二九二大队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工作负责人、大队长蓝恒春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廉洁护航地质事业新征程》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全队党建党廉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2024年广东省地质工作会、省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建文集体廉政谈话精神,明确了目标要求。

照片1 会议现场.jpg

照片1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大队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五个工程”党建品牌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和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2024年,大队围绕全局党建和党廉工作要求,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突出政治铸魂,提升政治“三力”;二要突出深度融合,助推改革发展;三要突出组织力提升,强化示范引领;四要突出公益职能,践行人民理念;五要突出责任落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奋力书写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最后,按照职责分工,党委负责人与其他班子成员、其他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逐级签订了《二九二大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紧压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照片2 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jpg

照片2   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大队党委班子、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在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罗丽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