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汉抛一行到二九二大队调研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1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汉抛一行到二九二大队调研,检查指导二九二大队相关工作。

余局调研 (9)(1).JPG

余汉抛一行在二九二大队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二九二大队基地建设情况,考察了基地内业务部门运作状况,随后与大队班子及有关科室进行了座谈。

余局调研 (4).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调研组详细聆听了大队党委负责同志、大队长蓝恒春作的工作汇报。二九二大队从经营状况、人员机构设置、业务范围、资质、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余汉抛指出:二九二大队总体给人印象非常好,发展干劲足、发展态势好,基础性战略找矿优势明显,能充分发挥地质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生态地质发展,很有特色;内部管理规范有序,改革工作有思路有成效。他同时也就人才队伍建设、债权债务问题以及“小金库”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抓好改革,促进发展;二是要紧抓主责主业,发挥优势服务好国家建设;三是要注重规范管理,降低风险;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

  二九二大队在家班子成员、办公室、离退休科、地质科和经管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通讯员/邓明军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