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大队长带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本网讯)根据天气预报显示,5月10日至13日全省将迎来大范围的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过程。为有效应对此次强降雨可能造成的突发性地质灾害,10日上午二九二大队大队长蓝恒春召集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部署地灾防治相关工作。根据会议的部署,5月11日下午,由蓝恒春亲自带队深入队属资勘院、核地勘测公司紫金片区张八岭等在建地灾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紫城镇张八岭地灾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jpg

紫城镇张八岭地灾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蓝恒春先后实地查看了紫城镇张八岭、龙窝镇洋头村苏木坑等4个地灾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组人员针对强降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的情况汇报,在肯定项目组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力落实省地质局关于防汛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部署要求,做好汛期特别是强降雨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安排人员做好在建工程强降雨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随时掌握隐患点变化情况,确保发生突发状况时能及时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三是配合地方做好地灾隐患点巡查,重点加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日常巡查,确保各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及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大队地质技术科、资勘院、核地勘测公司相关领导及各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


(通讯员/邓明军)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