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长蓝恒春率队进行汛期安全工作突击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本网讯)2022年4月2日上午,大队长蓝恒春带领安保科有关负责人到队属广东核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东省紫金县紫城镇金山大道张八岭崩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进行汛期安全工作突击检查。

现场检查1.jpg

大队长蓝恒春(右三)现场听取项目管理人员汇报项目进展

  本次检查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突然到访施工现场进行汛期安全施工及防洪防汛措施检查指导。经现场查看、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现场施工安全措施给予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改进要求,强调高空作业安全防护要周全,临边防护要到位,临时排水要畅通,应急物资要备足,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现场检查2.jpg

  安保科有关负责人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项目管理人员对大队对于项目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加大现场施工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全力做好防洪度汛安全措施,确保工人、工地及坡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地准时完工。


(通讯员/张龙军)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