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属四个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正风肃纪守清廉”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本网讯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1日,资勘院战略性矿产地质党支部联合机关人事党支部、党群监察党支部和经管安保党支部前往兴宁大塘项目部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正风肃纪守清廉”联合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杨仁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理论学习、现场检查、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在学习会上,根据大队推广“一科室一主题”特色微党课要求,人事党支部书记、人事科长何凯结合业务,讲授了一堂关于劳动纪律、职工考勤、职工请休假及请休假期间工资发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的微党课。随后,党群监察党支部、监察科长李广川对野外工作相关纪律进行了强调,重申了要求。最后,杨仁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野外施工、仪器保管和食宿等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和强调。

  理论学习结束后,杨仁广带队前往大塘项目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前往罗屏汉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先烈的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的伟绩丰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项目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安全生产意识,激发党员同志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了奉献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图.jpg

活动现场


(通讯员/娄峰、唐金露)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