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召开2023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1  点击数:-

  (本网讯)8月4日,二九二大队召开2023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委员、大队长(负责党委工作)蓝恒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负责纪委工作)杨仁广传达了省局动员会暨地质项目警示整改大会精神,报告了大队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全面贯彻落实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安排和部署,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局和我队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我局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IMG_0996.JPG

会议现场

  蓝恒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作了题为《自我革命强党性,担当作为建新功》的动员讲话,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局党组、大队党委提出的各项部署上来,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以上率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锤炼党性,锻造成为对党忠诚、作风过硬、本领高强,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铁军队伍,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担当作为建新功。二要精心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各自实际,克服工学矛盾,采取灵活多样、生动丰富的教育形式,全面完成“三个三”的规定动作要求,创新自选动作,不断巩固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三要学以致用见实效,要理论联系实际,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队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起来,与生产经营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建立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结合起来,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在新征程中取得新成效,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队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文/李广川  图/罗丽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