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副大队长任家茂率队到野外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本网讯)6月13 -14日,副大队长、工会主席任家茂率部分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一行4人到兴宁县大坪镇、和平县公白镇、紫金县紫城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送清凉现场1.jpg

大坪镇项目“送清凉”现场

送清凉现场2(1).jpg

公白镇项目“送清凉”现场

送清凉现场3.jpg

紫城镇项目“送清凉”现场

  任家茂每到一处都与一线人员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野外施工进度,询问野外具体困难,叮嘱大家要适时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向野外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工会“娘家人”的问候与关怀。

  在大坪镇项目座谈会上,慰问组与项目工作人员就项目开展情况和科室业务进行了交谈。任家茂强调,一是项目临时党小组要做好党建工作,按大队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项目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野外工作;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中暑、野猪夹、蚊虫蛇兽等安全隐患,避开高温时段施工作业。



  (通讯员/何超)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