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本网讯3月24日,二九二大队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会员)代表35人、列席人员17人出席会议。

大队长蓝恒春作报告.jpg

大会现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蓝恒春同志代表大队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全面推动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的工作报告和任家茂同志代表大队工会委员会所做的题为《求真务实 守正创新 聚焦助力高质量发展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还听取了《2022年大队财务决算和2023年大队财务预算报告》《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大队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等报告,民主评议了大队领导班子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含临时负责人)。

副大队长、工会主席任家茂作报告1.jpg

大会现场

  大会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遵循省委省政府、省地质局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锚定大队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恒心和毅力,努力在大队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文/何超   图/罗丽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