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大寒至 慰问送暖来——二九二大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本网讯)时至岁末大寒,二九二大队开展2022年度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大队老党员、困难职工及家属送去关怀和温暖。2022年1月21日,大队党委书记李祖飞、大队长蓝恒春在离退休管理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大队党委到困难职工王学武、莫崇宽、邹家银等3人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说,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早日度过困境。所到困难职工家庭,慰问组一行都获得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春节送温暖,是大队每年的慰问活动“固定动作”之一,如何将这个“固定动作”做得有温度、有温情,大队党委在2022年第五次党委(扩大)会议上研究了这项工作。会上,听取了党办、工会、离退休管理科负责人关于党龄50周年以上老党员、困难职工家庭的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做到组织的关怀覆盖每一位需要的职工。春节送温暖这套“固定动作”,也从日常掌握职工家庭情况到慰问落实到每一位困难职工手上,成为持续密切大队与全队职工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

  2022年度大队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职工及家属177人,慰问金合计85700元。

李祖飞、蓝恒春看望卧病老党员王学武(1080P).jpg

李祖飞、蓝恒春看望卧病老党员王学武


(通讯员/罗丽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