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正式开班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邓丽萍 图/刘小军)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关爱职工工作,解决寒假期间双职工家庭孩子“看护难”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职工子女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免费为职工提供寒假期间托管幼小儿服务。2022年1月17日,该假期托管班正式开班了。

  据悉,本次假期托管班由大队工会牵头,二九二学校承办,利用假期免费为大队职工子女年龄为3-12岁的孩子提供的托管服务,3-6岁为幼儿班,1-6年级为小学班。为做细做实这项工作,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祖飞、副大队长任家茂亲自督办,要求各部门有效配合,抓紧落实;大队长蓝恒春亲叮大队办、安保科等有关部门要抓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此,大队工会和学校联合行动,由工会负责通知宣传组织报名,二九二学校具体操办实施。从职工提出需求帮助到正式开班落定,二九二大队仅用了4天时间,其中还有2天的周末。

  开班时家长们可以直观地看到大队的用心,不仅为幼儿班配置了专门的桌椅、蜡笔、绘本等各种用具,还贴心地在边角处安装了防撞条。截止发稿前报名幼儿班有26名,小学班有13名,现仍有子女陆续报名。

  1月17日开班第一天的反响非常好,受惠职工纷纷表示感谢,为“二九二速度”“二九二用心”点赞,并感叹大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落到了大伙儿的心坎上,让职工实现了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