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开展“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本网讯)一雷惊蛰始,万物生发华。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二九二大队党委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长深扩建T1标段项目经理部支部共同开展了“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热情投身驻地家园美化建设。

航拍.jpg 

照片1   植树活动航拍照片

  活动选址在大队党建公园。公园由大队与保利长大共建,于2023年7月建成,旨将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队史教育等元素融合于生态景观之中,打造群众身边的休闲之地及党建文化课堂,是大队党建品牌建设重点项目。本次活动,大队党委从规划设计、四季相宜、色彩分布等方面精心组织谋划,优化分区、优选树种。活动现场,随着党委负责人、大队长蓝恒春种下头株三角梅,植树活动正式启动。根据各支部责任区划分,党员同志们执扁担、铁锹、锄头、水桶齐上阵,担苗、挖坑、培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努力,150多株樱花、桂花、茶花、三角梅、枫树、黄槐、紫薇、松树被种下,一颗颗绿美的种子也被一同种下。在植下树木的认养牌上,党员们写下心愿和祝福,畅想来年春日山花烂漫、夏木荫荫蔽日、秋来丹枫尽染、冬有松柏长青的美好景象,畅想“支部林”“劳模林”“廉洁林”“巾帼林”蔚然成势。后续,各支部将继续按照责任分区,完成护林职责,推动“大地绿植、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理念共识和行动自觉。

党员合影留念.jpg

照片2   党员合影留念

  大队党委委员、队属各支部在队党员、保利长深扩建T1标段项目经理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罗丽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