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公司生态修复工程党支部联合地质党支部开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厚植绿色发展底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本网讯)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好诠释“植此绿美、地质先行”使命,3月4日下午,勘测公司生态修复工程党支部联合地质党支部到广东省和平县2022年历史遗留矿山空间生态修复项目开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厚植绿色发展底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晓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2.jpg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干劲十足。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夯实树坑,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余株树苗迎风挺立,英姿招展。

植树现场.jpg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到造林绿化工作中来,大家在身体力行的劳动中增强了“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大队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绿色动能”。      


(通讯员/彭倩)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