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机关四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本网讯)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4月2日,二九二大队机关四支部赴东源县河西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李祖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在活动开始前讲红色微党课。

活动现场.jpg

  机关四支部党员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碑三鞠躬并敬献鲜花,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英魂,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思想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


(文/蔡菁 图/罗丽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