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机关一支部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力地质”现场踏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本网讯)3月30日下午,二九二大队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资源勘查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力地质”现场踏勘的党日活动。

2022.3.30现场踏勘和伽玛仪测量到的数据.jpg

  现场踏勘和伽玛仪测量

  党员们在资勘院项目组的带领下深入到河源断裂带某处进行了实地踏勘,在现场对河源断裂带和上覆河源盆地的砂岩、砂砾岩有了初步认识;大队长蓝恒春、总工程师朱晓琼和地质技术科工作人员对项目组工作开展现场指导教学。

20220320.jpg

现场勘查到的次生铀矿

(黄色的是钙铀云母,绿色的是铜铀云母)

  据悉,此次活动场地是我队前辈们工作过的主要战地之一,选择到此进行现场踏勘既能让大家了解河源断裂,也能看到地质中的致命美丽之花——铀矿;同时还是落实党建“共建工程”要求,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积极服务基层一线,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工作质量,实现机关联基层、支部联一线、党员连群众,破解“两张皮”问题。

  两个支部共计1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通讯员/邓丽萍)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