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二大队助力提升连平县元善镇邓村村人居环境整治能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向连平县元善镇邓村村捐赠一批人居环境整治工具,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帮扶村人居环境整治能力建设。

  捐赠环境整治工具.jpg

人居环境整治工具捐赠现场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是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一环。在得知邓村村存在公共经费紧张的实际困难后,二九二大队主动作为、快速反应,为该村购置环卫垃圾桶、垃圾铁斗车、扫帚、铁铲等一大批人居环境整治工具,提升该村的人居环境整治能力。

  该村村支书兼主任刘振生表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有了二九二大队的大力支持,邓村村一定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提高村民清洁卫生意识,确保从根本上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通讯员/夏自然)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