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文/艾桂根  图/舒堃)3月28日,档案馆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传达了省地质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总结分析档案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至关重要。党总支要以“五个突出” 创建为重点,落实“六个强化”,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地质与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jpg

2.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档案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