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7  点击数:-

   为开好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2月6日下午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主持召开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委员、副馆长谭洪以及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同时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此次专题民主会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细化落实举措,做到融会贯通,推动落地见效;三要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档案事业发展实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档案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