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31日,档案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馆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馆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粤地机党〔2022〕98号)。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随后,与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赖中信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整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学深悟透,笃行实干;二是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的力量,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切实发挥核地质档案资源优势,为全省能源资源勘查、铀矿找矿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档案智慧”和“档案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档案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