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通讯员/曾鹏飞)9月28日上午,档案馆2022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在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馆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主持,馆领导、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听取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馆党总支负责人、馆长赖中信充分肯定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的成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延伸:一是从在职人员向离退休人员延伸,关心并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二是从工作时间向工余时间延伸,做好八小时以外遵纪守法教育;三是从领导干部向专业技术人员延伸,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四是从领导干部向职工家属延伸,严格执行省局“禁止范围”。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档案馆人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意识,为改革和档案事业发展打好扎实基础,以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档案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