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作者:史硕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五月花开,青春正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单位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建功新时代,核工业测绘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团学习  喜迎二十大.png

  4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首先回顾了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接续奋进、继往开来的光荣百年历史,然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秉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团学习  喜迎二十大1.png

  5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职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大洋,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徐平同青年代表开展座谈。

  会上,青年代表们各抒己见,分享工作心得,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在单位改革关键时期,应如何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刘大洋认真倾听大家发言,频频交流互动。他表示,青年是单位的未来和希望,举办本次青年职工座谈会就是为了倾听大家的想法和期盼,为青年职工提供更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寄语青年职工要找准自身定位,通过日常工作提升专业技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要向先辈、向榜样学习,勇挑单位发展的重任。他希望团支部多组织文体活动,促进青年职工交流,提升单位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大局。

  徐平对青年职工提出三点寄望:一是要提高责任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在当前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三是团员青年要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教诲,立志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鼓足干劲奋力奔跑,努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