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文聪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4月28日,核工业测绘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以“重读红色家书,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红色家书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感悟革命先烈舍生取义、英勇报国的家国情怀,汲取勇往无前的奋进力量。

  诵读红色家书,穿越时空隧道,党员们与先烈展开心灵对话,感受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汝体吾此心,于啼泣之余,亦以天下人为念,当亦乐牺牲吾身与汝身之福利,为天下人谋永福也......”。活动中,大家饱含深情,分别诵读了来自林觉民、朱瑞、季步高等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在家书中感悟家国情怀。

  一封封红色家书记录着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时刻准备牺牲的伟大理想信念,见证着革命先驱一片报国丹心,一行行饱含血泪、朴实激昂的文字,给人力量,震撼人心。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补足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力量,汲取砥砺前行的勇气和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单位事业发展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