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彭娅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近日,核工业测绘院经过严格的层层审查,最终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20年,为切实推进单位守正创新转型升级,院主要领导精心部署,总工程师积极挂帅,结合单位实际成立科研机构,选派精干科研人员,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个中心,结合项目实际需求,多次开展头脑风暴,遴选出科研课题17项,产出科研成果论文9篇,软件著作权17件,申请专利4项。经区、市、省三级现场为期两年的考核及网络评审,核工业测绘院最终入围高新企业。

  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还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核心竞争力,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为单位的后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1650267843(1).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