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文/王文聪)1月11日,核工业测绘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听取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进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大洋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关于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评论文章内容。在听取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后,刘大洋表示,2021年在抓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方面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院没有出现腐败案件和负面舆情事件,职工队伍精神面貌良好,在各自岗位工作中履职尽责,推动单位发展质量与效益稳中提升。

  对新一年的工作,刘大洋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抓好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严格“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规范钉钉审批。二要抓好改革期间思想稳定工作,加强风险研判,深入交流谈心,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对庸懒散奢的不良作风坚决予以整治。三要强化成本控制意识,开源节流,促进单位事业可持续发展。四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单位安全稳定。五要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抓好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