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工会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专题普法课堂

作者:薛立双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3日,核工业测绘院工会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专题普法课堂《劳动者视角下的劳动保护案例探讨》,全体在院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外业职工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了普法学习。

  讲座邀请我院特约法律顾问谢东灿律师进行授课,谢律师从劳动者的视角,围绕劳动保护在职场中的高频热点、特殊人群在职场的劳动保护等与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的具体内容进行解读,用真实的案例深入探讨了劳动关系、非常规用工、工龄认定、员工休假权利、工作在劳动关系解除中的作用及特殊人群在职场中的劳动保护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普法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劳动保护和维权意识,也对单位切实保障职工劳动经济权益起到提醒促进作用,院工会将持续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