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史硕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根据局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测绘院团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会上,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奋斗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激发了单位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奋斗激情,鼓舞他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