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史硕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面对花都区突发疫情的严峻形势,3月17日,核工业测绘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团员青年前往中房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做好引导群众扫码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等相关工作。同时,还协助湖畔居委工作人员对重点人群进行电话核查,督促提醒黄码人员做好“七天三检”和居家隔离等工作。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表示能够为社会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是最大的满足。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院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激励大家不断发扬雷锋精神,走在前作表率,永远活跃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