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作者:王文聪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按照省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核工业测绘院两个党支部分别于2月11日和2月15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会前专题学习。

  会前为党员下发重点学习内容,要求党员提前自学,加深认识,会上,各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观看视频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会上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观看党章公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对因出差、休假等原因未能参与集中学习的党员,支部后续通过个别“补课”的方式安排督促辅导,确保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提升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